Elle Decoration/家居廊(英国版) 2017年10月刊

申明:

1. 纯个人爱好,如给原出版社造成不便,请与我联系。

2. 禁止任何形式的商业传播。

3.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世界上最美的家》栏目英文翻译(Section 1:p170-184)

镜头里的生活

厨房

地板采用可回收的北美脂松,用皂液和碱液清洗过,还涂上了一层保护哑光膜。

厨房的操作面板是从一个老旧的实验室中回收再造的非洲绿柄桑依罗科(Iroko)木及混凝土。简单流线型的黄铜吊坠灯来自丹麦公司Anour。

饭厅

胡桃木餐桌是房主的姐姐Bella Bathurst亲自做的,抱枕是另一个姐姐Lucy Bathurst设计的。室内的艺术饰品来自SurfaceView,复古的半吊坠灯是60年代的丹麦设计风格,由Gubi公司提供。

休息室

复古的诶罗萨里宁(Eero Saarine)桌是房主姐姐送的礼物,萨里宁凳子是其继母留下来的,

Ercol的木质椅子是从跳蚤市场买回来的。抱枕是Nest公司的设计,薄的亚麻布加蕾丝边,羊毛混合天鹅绒和金属细线。挂墙灯是Cox&Cox的设计。


浴室

用Cole&Son的 Fornasetti系列的“云”壁纸装饰墙。镜子来自Retrouvius。

走廊

滑动门(French House)把休息室和门廊分开,走廊复古吊灯和墙灯(Utah-based Greg Domm)


设计一览·艺术聚焦

设计师Flora Bathurst

1. 艺术感和镜头感

我会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在收藏上。我学到的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都是在工作时被周边的摄影影响而形成的,因为我经常要整理大量的黑白肖像画作品。

通过这些,我也更加了解风景的拍摄及画面感。不过这些发挥也是需要节制的。

2. 大理石壁炉

我从我妈妈在苏格兰的家的垃圾堆里面翻出了一块非常完美的大理石,和装修工人商量之后,他建议我把它做成一个下面有支撑的浮板。

3.空间利用

我想要这个地方是一个功能房,因为我待在这里最久。里面的东西都是灵活实用的,样式也要好看。比如这张喷洒式上漆的可回收依罗科工作板,还有那块威尔士防溅石板,以及隐藏式洗碗机和烘干机。

4.厨房工作板

我们采用的是依罗科木和混凝土的混合,依罗科木是从一个实验室回收来的。我非常喜欢这些实用的物件,还有这个薄的黄铜装饰,把两种材料巧妙分开又不突兀。你可以看到厨房多多少少有一点小摩擦,不过无伤大雅。我们的厨房是处理成防爆的设计。

5. 创意抱枕

我觉得这些抱枕是最容易被低估的装饰品,但是它却起到很大的作用。当你设计他们的时候,

你就像在构建一幅巨大的画板,所以他们的点睛之笔至关重要。




学习区

学习区有Ole Wanscher为Carl Hansen设计的"殖民时期"风格椅,Atelier Areti设计的圆锥墙灯,还搭配有一个橡木浮板桌。艺术品系家族收藏。




沙发是主人家的传家宝,壁炉上方的墙安装了复古的墙灯,黑色皮质的扶手椅配后面的定制书柜。


浴室

贴满浴室的Zelliges的“椴花灰”系列瓷砖来自Emery&Cie,墙是Farrow&Ball的“粉色漫步”。

船板的画来自The Gibsons of Scilly(十九世纪的家族,拍摄了上百张船板的画面)。

画旁边的灯来自Original BTC。

Farrow & Ball 的“Inchyra blue”给房间添加了氛围,床上用品以及地毯是Larusi的设计。

床头板是Nest的设计,由羊毛,丝绒,印度复古纱丽组成。床是Foamtec的手工制作,床头桌是

Retrouvius的“Salvaged collectors”系列抽屉,椅子来自OleWanscher为Carl hansen&son的设计。


评论
热度 ( 1 )

© wayzee | Powered by LOFTER